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宜蘭是公共建設做得最好的地方

柯P(右二)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左三)、宜蘭縣長林聰賢(左四)等人陪同下,到蘭陽博物館參訪。(記者江志雄攝)

柯P(右二)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左三)、宜蘭縣長林聰賢(左四)等人陪同下,到蘭陽博物館參訪。(記者江志雄攝)

2014/08/21 13:2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造訪宜蘭縣蘭陽博物館,稱讚宜蘭是國內公共建設做得最好的地方,並指台北市財力是宜蘭10倍以上,公共空間營造卻不如宜蘭。

柯文哲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宜蘭縣長林聰賢陪同下,到蘭博參訪,他認為,宜蘭公共建設做得出色,出自長期規劃,且歷任主政者很清廉;這段期間,值得學習的地方,他都會去取經。

媒體問柯文哲,連勝文接受雜誌訪問時,諷他「用夢想逃避現實」、「暗黑破壞王」,柯P聽了之後反批說,「壞人無法相信好人會做好事」、「我沒講他壞話,連一直講我壞話,太奇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