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渡餐會​王見王 柯P人氣稍勝連勝文​

連勝文、柯文哲兩邊陣營在北投區慈后宮中元普渡餐會相遇,雙方助選人馬不斷高喊「凍蒜」拚聲勢。(記者蔡亞樺攝)

連勝文、柯文哲兩邊陣營在北投區慈后宮中元普渡餐會相遇,雙方助選人馬不斷高喊「凍蒜」拚聲勢。(記者蔡亞樺攝)

2014/08/22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日(22)在北投慈后宮普渡餐會上狹路相逢,雙方雖未有互動,但與選民積極互動,兩人逐桌敬酒,不過當柯文哲敬酒時,許多人邀請柯文哲一同合照。

柯文哲與連勝文雙方雖同時參與餐會,但兩人並未直接碰面,但雙方助選人馬則高喊「凍蒜」拚聲勢。

兩人於餐會上也向每桌民眾敬酒,但連勝文以水代酒,但柯文哲則是以茶、酒混和敬酒,而相較於連勝文,柯文哲在與民眾敬酒之餘,也有許多民眾要求合照,人氣似乎比起連勝文略勝一籌。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