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妻子徐榛蔚 登記參選花蓮縣長

傅崐萁(前排左三)今天陪同妻子徐榛蔚(左二)登記,夫妻倆同時參選花蓮縣長。(記者游太郎攝)

傅崐萁(前排左三)今天陪同妻子徐榛蔚(左二)登記,夫妻倆同時參選花蓮縣長。(記者游太郎攝)

2014/09/05 14:20

〔記者游太郎、楊宜中/花蓮報導〕尋求連任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在9月2日登記尋求縣長連任後,今天他的妻子徐榛蔚於下午也辦妥花蓮縣長參選登記,夫妻兩人同時參選同屆花蓮縣長,創下花蓮選舉史上的第一次,徐榛蔚今天僅簡單的說:「為了花蓮,怎麼犧牲都願意。」

從本屆花蓮縣長選舉登記開始前,花蓮就盛傳傅崐萁將與妻子同時登記參選花蓮縣長,避免執政黨以政治力影響司法,使傅崐萁涉及的官司在「恰好時機」定讞,「做掉」參選資格。

但傅崐萁對此說法一直不願證實、也未曾否認,甚至在本月2日登記尋求連任時,都僅表示:「希望這次的選舉能公平、公正、公開,讓人民的意志能夠充分地自由選擇,不會受到任何外力的影響或操控,使民主的制度倒退。」

今天他仍說,希望這次選舉能夠完全攤在陽光下,接受人民的檢視,尊重人民的抉擇,在21世紀的今天,只是很卑微的希望這次選舉能夠尊重花蓮鄉親的民意,讓民眾能夠真正決定花蓮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