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柯「尊蔣論」 劉文雄:難不成國民黨要和貪污掛勾?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受訪時力挺柯的「尊蔣說」是對的。(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受訪時力挺柯的「尊蔣說」是對的。(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09/05 14:55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讚賞故總統蔣經國的言論,受到藍綠兩黨批評,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受訪時卻力挺柯的「尊蔣說」是對的,還反問國民黨,難道「是要貪汙、要政商掛勾嗎?」

劉文雄今天上午陪同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赴台北市選委會登記,見到柯文哲時,不僅脫口先預祝「柯市長當選」,還忍不住抱怨,「怎麼有人不擁抱橘子,還捏爆橘子?」

問及柯文哲日前肯定故總統蔣經國的說法,劉文雄說,「經國先生,不管各種民調、功過相抵,或他做的事情,其實在台灣人民心中自有一份成績單」。他也強調,柯文哲的講法是對的,因為拒絕財團與政治掛勾、要求清白執政、不要貪污,是放諸四海皆準的,還反問國民黨,若認為這樣柯不該這樣講「難不成是要貪汙、政商掛勾嗎?」

至於部分綠營人士也不認同柯文哲此番說法,劉文雄說,「正好幫了他,因為柯文哲就是要跨黨派,看來民進黨格局還不夠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