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陳佩琪重申「我相信我有幫夫的能力!」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左二)今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支持者送上吉祥物。(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左二)今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支持者送上吉祥物。(記者方賓照攝)

2014/09/05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上午11點前往台北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其母何瑞美、妻陳佩琪及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等人也陪同,陳佩琪今在臉書上表示,重申自己有幫夫的能力,將陪柯P打選戰。

柯妻陳佩琪過去曾被命理學家比較,說她在面相學來看沒有「旺夫運」,讓她耿耿於懷,今重申「身為他結縭23年的妻子,我雖沒有旺夫的面像,但我相信我有幫夫的能力,我會跟他一起努力向前,不論年底結果為何,我們都歡喜接受!」

柯P今天登記參選,一直緊握媽媽和妻子的手,還不停地搓揉雙手,顯得十分緊張,她也緩頰說,「當上天要把一個任務交到你的手上,心中惶恐難免」,堅定表示會陪伴他打一場「快樂、希望、溫馨」的選戰。

柯P妻子陳佩琪重申自己有能力幫夫。(圖片擷取自陳佩琪的臉書專頁)

柯P妻子陳佩琪重申自己有能力幫夫。(圖片擷取自陳佩琪的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