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閉PTT網路電台 網友質疑連營陳奐宇介入

在網路上頗具影響力的網路電台PTT Radio,昨突遭批踢踢站方宣布關閉。(圖擷取台大踢踢批實業坊)

在網路上頗具影響力的網路電台PTT Radio,昨突遭批踢踢站方宣布關閉。(圖擷取台大踢踢批實業坊)

2014/10/01 09:56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在網路上頗具影響力的網路電台PTT Radio,昨突遭批踢踢新任公關部站長yunjin宣布關閉。網有比對上站IP後質疑,yunjin或許就是日前因投入連營而被解除職務的allyours(陳奐宇)。

成立已6年的PTT網路電台(PttRadio),最近才專訪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馮光遠及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昨卻突遭新任公關部站長兼發言人yunjin宣布關閉。yunjin聲稱,近期陸續接獲業者反映,電台疑向業者索取金錢、商品或活動票券,站方決議暫時關台調查,與陳奐宇投入連營無關。

由於陳奐宇已投入連營,批踢踢站方在9月19日對連營網軍做出懲處時,順便解除allyours(陳奐宇)的批踢踢發言人職務。

不過,批踢踢網友douge今晨比對相關IP後指出,連營的官方帳號taipeixcity曾解釋,連辦的WIFI會有4個IP,每個訊號都代表一樣的IP。包括123.193.8.153、42.70.192.191,已確定是連營使用過的IP,其中42.70這個Router非常的神秘。

douge說明,經Hine查詢後,從42.64.0.0到42.79.255.255,都是屬於同一個管理Router擁有者,根據中華電信管理規範,Router的管理範圍在城市地區,大概就5百公尺。除了Allyours常常使用這個Router,新任站長yunjin昨天也使用同個Router的的IP(42.71.228.12)上網。他質疑,決議關掉Radio的新任站長 yunjin,也不小心去使用到這個5百公尺內的Router,他該不會就是陳奐宇的影舞者?

網友也質疑,關台公告是yunjin與allyours共同掛名,兩人到底是不是同一人,必須公開對外說明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