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射誰? 連戰:有些人七老八十該退了

連勝文昨出席立委丁守中(左三)主辦的北投造勢大會,父親連戰再度站台力挺。(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昨出席立委丁守中(左三)主辦的北投造勢大會,父親連戰再度站台力挺。(記者盧姮倩攝)

2014/10/05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大選剩不到2個月,選戰進入白熱化,媒體報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現身造勢活動時語帶玄機地說:「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不要多講話了,尤其是在電視上」,由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天才在電視節目專訪露面,外界猜測連戰可能在影射宋楚瑜。

聯合報報導,宋楚瑜昨下午為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等人站台造勢,被問及台北市長選舉支持誰,宋楚瑜未表態,只說沒看到兩位參選人提出參選動機和北市定位。同一天晚上連戰現身連勝文造勢活動,除力挺兒子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外,又意有所指地稱「有些人年紀大了,應該退了」,「尤其是在電視上,把自己剩餘的價值都榨得乾乾淨淨」,讓外界懷疑連戰不滿宋楚瑜未表態支持連勝文,才出此言。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對連戰發言表示尊重,不過有親民黨內人士認為,連戰見兒子選情告急,竟在話中影射他人作攻擊,「藍營支持者都看在眼裡,這樣不好」。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昨天成立,有親民黨參選人到成立大會站台,宋楚瑜回應,尊重每個人的人際關係,不限制黨員為誰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