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運國旗被撤 外交部:第一時間抗議

委蔡煌瑯對本月2日韓國仁川亞運,發生我國國旗被撤旗的事件提出質詢,要求外交部對此事向韓方表達抗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委蔡煌瑯對本月2日韓國仁川亞運,發生我國國旗被撤旗的事件提出質詢,要求外交部對此事向韓方表達抗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0/06 11:38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韓國仁川亞運賽事已全部結束,但本月2日我國跆拳道好手陳彥名,出戰巴基斯坦時,看台上台灣加油團的國旗,卻因為中國選手團成員關切,被南韓警方要求撤旗,甚至造成口角衝突;外交部次長柯森耀今早表示,第一時間就已就此事抗議。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今日上午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對本月2日韓國仁川亞運,發生我國國旗被撤旗的事件提出質詢,要求外交部對此事向韓方表達抗議。

柯森耀強調,第一時間就有交涉、抗議,完全沒有退縮,此次是單一獨立事件,其他很多地方都有拿國旗。

蔡煌瑯強調,國手陳彥名的媽媽對此很憤慨,尊嚴也受到傷害,外交部對此一定要抗議,不能在國際上造成不可逆的影響,希望外館能書面向韓國抗議,亞運規則沒有規則可以管到看台上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