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連黨主席語出驚人:出錢讓台商投藍

連勝文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聯盟活動,圖左二為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聯盟活動,圖左二為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12 13: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早參加「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活動,待約25分鐘就離去;不過仍受到聯盟總隊長、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力挺。盧致詞卻語出驚人說,2008年為馬英九總統輔選,她幫台商出機票錢返台投票;「如果你今天仍然支持綠營,拜託你行行好,把票留下來,做功德留在大陸,省這個錢吧。」

身兼駻馬雄兵後援總會總隊長的盧月香說,08年去大陸拉台商的票,把他們一個一個簽字下來,有些人沒錢回來,她就索取對方台胞證,幫忙出錢、訂機票,如果工作走不開的人,她就幫忙安排工人代替工作,「請你回來投票」;談到支持綠營的台商,她說,請做功德留在大陸。盧說,當年感動8000多個台商,如今加入中國生產黨的台商有400多人。

「選舉剩50天,連勝文一定要高票當選,不能讓有些人假裝服務,以照顧新住民名義,來拉動我們任何一張票。」盧月香又說,昨天聽到(新北市)汐止某鄉鎮有人在造謠,說我們連勝文怎樣、怎樣,說要投給柯P,沒有這回事!所以要讓汐止姊妹統統站出來,幫我們連勝文講幾句話,不可能的事,不要造謠!

來台22年的盧月香又說,「我不是走兩岸給共產黨拿好處的人,在座很多人在外撒謊,說我走訪兩岸拿共產黨好處,請各位如果知道是哪一位,把她揪出來,我們黨、大聯盟跟共產黨一點關係都沒有,所有做的都是為台灣、兩岸和平。」盧接著呼籲台下姊妹1人催10票出來投籃。

盧月香致詞時,連勝文已先閃離,不過,連陣營後援會總會長江丙坤仍在台上聆聽。對於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辯論議題,稍早連勝文受訪說,委請總幹事蔡正元接洽,他個人「樂觀其成,也熱烈期待,有機會在台北市政切磋、切磋。」

想問柯文哲什麼問題?連勝文則不客氣的說,「對於許多匪夷所思的市政問題,真的是希望能夠當面請教一下。」至於是否會對MG149帳戶問題沙盤推演?連勝文未正面回應,仍強調,「絕大多數市民朋友應該是會比較重視和自己切身相關的市政問題,我們希望就這個問題切磋一下。」

連勝文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聯盟活動,頒發後援會副會長證書,一口氣頒發十多個副會長。(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聯盟活動,頒發後援會副會長證書,一口氣頒發十多個副會長。(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聯盟活動。(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聯盟活動。(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