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站台違法?柯P籲:別選擇性辦案

柯文哲今天強調會依法行事,但也質疑行政機關放大檢視他們,呼籲不要選擇性辦案。(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柯文哲今天強調會依法行事,但也質疑行政機關放大檢視他們,呼籲不要選擇性辦案。(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4/10/13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頻為丈夫站台、掃街拜票,不過銓敘部說明陳為公立醫師、屬公務人員,恐違反行政中立法;對此,柯文哲今天強調會依法行事,但也質疑行政機關放大檢視他們,呼籲不要選擇性辦案。

針對陳佩琪為柯站台恐違法一事,消息曝光後引起討論,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法律若明定清楚會依法行事,但也不要選擇性辦案,法治國家就該把規則訂清,不要讓別人覺得遇到他們就用電子顯微鏡放大檢視。

柯文哲強調,是否違反法規不要用個案處理,希望把規則說清楚,更不要給人有選擇性辦案的感覺。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上午也不能理解地說,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的醫師陳佩琪,假日不能助選,但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的醫師洪士奇,卻可以登記為參選人,「如果搞得懂,立委換你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