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宣示頂新商品下架 籲政府向全民道歉

花蓮縣長傅崐萁(左)怒擲頂新及味全不良商品,並要求政府向全民道歉及代位求償。(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左)怒擲頂新及味全不良商品,並要求政府向全民道歉及代位求償。(記者游太郎攝)

2014/10/14 11:39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召集縣內所有大賣場,宣示將頂新、味全所有商品下架、趕出花蓮,並呼籲政府應該硬起來,除向全民道歉外,並代表全國民眾向頂新集團代位求償,要求中國扣押不良廠商在中國所有的財產。

花蓮縣長傅崐萁邀集包括家樂福、愛買、全聯社、統冠及各農會超市業者,宣示花蓮縣全面抵制頂新、味全等相關商品決心,並將所有的不良商品丟棄,展現花蓮縣全面拒賣、拒買黑心商品的決心。

傅崐萁說,頂新集團連續出包,造成台灣的國際品牌形象因食安問題蕩然無存,味全第一次出包時,花蓮縣是第一個下架的縣市,只要查到即全數驅離花蓮,頂新集團一再出包,到底那些東西可吃?現在是整個社會及國家形象的問題,前衛福部長邱文達說還有二家未爆彈,食品管理機制鬆散,陷全民於食安恐慌中,連小朋友都在問,什麼東西可以吃?現在各國對台灣食品不是下架,就是抵制進口,連花蓮的阿美麻糬,也卡在上海無法通關,現在要全部退回花蓮,所有的食品廠信譽崩盤,如果連食安正義都沒有,國家不知要何以為繼?

他說,政府應該就食安問題向全民道歉,盡快公布後續有問題的廠商,頂新集團應查封財產、斷銀行金脈、查封在大陸財產,然後向全民代位求償,不管是頂新、味全也好,或是未爆出的大廠,只要商品有問題,花蓮縣所有的大賣場一定全數下架,全部趕出花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