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辯論定案! 柯P自信「內容比較好」

柯文哲今天召開柯P新政記者會。(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今天召開柯P新政記者會。(記者涂鉅旻攝)

2014/10/14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倒數64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要求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辯論,柯文哲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已著手準備,有媒體問及辯論自身優勢,柯文哲展現自信地說:「內容比較好!」

備受關注的台北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柯文哲將與連勝文展開辯論,柯文哲今天下午被媒體問及辯論有何優勢,柯文哲回答:「內容比較好,因為我們讀書什麼都記得比較快。」相對於連陣營要求辯論會須由女性擔任主持人,柯文哲不開條件,重申辯論會應誠懇地回到政見、政策辯論,不要趁機抹黑。

針對近日食安問題,柯文哲希望政府能通盤檢討體制問題,不要每次食安問題都只有一個人下台負責,若體制不改變,則沒有改變的根本。

連勝文接受柯文哲辯論要求,他還語帶酸諷地說:「對於許多匪夷所思的市政問題,真的是希望能夠當面請教一下。」連辦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則緊咬柯歧視女性,主張辯論議題談柯的女性言論,且要有女性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