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競選總部成立 民進黨大老出席晚會力挺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站台力挺。(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站台力挺。(記者賴筱桐攝)

2014/10/19 21:0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晚上在板橋體育場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前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台南市長賴清德及宜蘭縣長林聰賢等人站台力挺,主辦單位估計有萬名支持者參與活動,現場綠色旗海遍佈,訴求年底選戰要贏回台灣的光榮感。

蘇貞昌說,「有人出世就好命,游錫堃是歹命子,用生命在打拚」,他暗諷,有人一路順遂從國外拿個博士回來就到蔣經國旁邊當秘書,有人一回來就投資當董事長、住帝寶,雪山隧道國民黨執政10年只完成3分之一,民進黨執政6年打通雪隧,其中游錫堃是在位最久的行政院長。

蘇貞昌痛批,馬政府執政6年多來打考績,這幾年台灣主權流失、司法倒退、社會不公、貧富差距拉大,民眾要用選票表達不滿、展現力量。

游錫堃批評,國民黨心中想著總統大位的人都是「選前騙票、選後跳票」,朱立倫的三環三線、社會住宅、社區公托及公辦都更等政策跳票、硬坳,和無能總統馬英九的633、黃金10年都是以相同手法欺騙人民,有如馬英九第2,怎能讓朱立倫再延誤新北、拖垮台灣。

游錫堃說,淡海輕軌工程未完成招標就剪綵動工,前幾天爆出工程流標,17日馬英九總統及朱立倫舉行淡江大橋動工典禮,動工的是台北港區僅460公尺的聯絡道,都市計畫尚未通過,朱還敢稱自己是「doer」,根本是「liar」,他要求與朱立倫辯論,「好膽踹共」,不要躲在國民黨黨部後面。

支持者送上台灣水牛,為游錫堃加油打氣。(記者賴筱桐攝)

支持者送上台灣水牛,為游錫堃加油打氣。(記者賴筱桐攝)

現場綠色旗海飄揚,並發送太陽花。(記者賴筱桐攝)

現場綠色旗海飄揚,並發送太陽花。(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