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辯論》連:台北還有多少個4年可以浪費?

連勝文呼籲民眾看清楚誰才有能力解決台北市的問題,面對亞洲新興城市的崛起,台北市已經不能再浪費下一個4年了。(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連勝文呼籲民眾看清楚誰才有能力解決台北市的問題,面對亞洲新興城市的崛起,台北市已經不能再浪費下一個4年了。(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2014/11/07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勝文在今天的辯論會結論中向選民喊話:「台北還有多少個4年可以浪費?」,呼籲民眾看清楚誰才有能力解決台北市的問題,面對亞洲新興城市的崛起,台北市已經不能再浪費下一個4年了。

連表示,台北現正面臨亞洲其他城市的激烈競爭,包括中國的二線城市與東南亞的許多城市都在突飛猛進,這代表更多的高薪機會將流向亞洲這些新興城市,也意味著更多的台北人未來必須前往異鄉追尋人生的夢想。

他繼續說道:「當時間優勢已經不站在我們這裡時,請問台北市還有多少個4年可以浪費?看著其他城市的快速發展,難道台北只能追求小確幸嗎?我不相信這是台北人的宿命,如果我當首都市長,我一定帶領民眾逆勢翻轉這個城市的競爭力。」

完整辯論內容請見︰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一-申論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二-公民提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三-交叉詰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四-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