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辯論》柯營:沒跟提問公民團體接觸 至於連營...

關於今天辯論會公民提問的部分,柯營表示,推薦3個公民團體後就沒再和他們接觸,至於連營是否以同樣標準處理,大家可自行判斷。(三立電視台提供)

關於今天辯論會公民提問的部分,柯營表示,推薦3個公民團體後就沒再和他們接觸,至於連營是否以同樣標準處理,大家可自行判斷。(三立電視台提供)

2014/11/07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今晚登場,其中第二階段「公民提問」的部分,連營推薦的3個公民團體代表被各界質疑提問太偏頗,明顯「助連打柯」。媒體人周玉蔻分析,偏頗提問會起反效果,連營「偷雞不著蝕把米」;柯營表示,推薦3個公民團體後就沒再和他們接觸,至於連營是否以同樣標準處理,大家可自行判斷。

彭錦鵬問柯「你可以不遵守法治嗎?」

連營推薦的3個公民代表分別是彭錦鵬(社團法人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 江梅(台北市青年創業會輔導理事長)、張錦麗(社團法人台灣防暴聯盟理事長)。柯營推薦的3個代表分別是廖蕙芳(台灣勞工陣線協會副理事長)、賴曉芬(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彭揚凱(中華民國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

彭錦鵬發言時針對MG149疑雲問柯,「對於大家都遵守的法制,你本人可以不遵守嗎?」;江梅發問時則稱柯文哲是「司馬昭之心」;張錦麗更痛斥柯文哲,多次發表歧視女性爭議言論,是侵害女性的言語暴力。

王丹:彭錦鵬、江梅的提問「丟臉」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怒斥彭錦鵬的提問令人想吐,江梅則像是撒潑罵人的大嬸,兩人都很丟臉。媒體人周玉蔻則說,公民團體中有3人明顯針對柯文哲個人批判性提問,完全和對連勝文的提問不搭調,傷害公民團體形象;這3人助連打柯目的明確,卻反效果,幫柯澄清尖銳爭議問題,偷雞不著蝕把米。

柯營幕僚洪智坤及潘建志都在臉書表示,柯營在推薦3個公民團體之後就沒和他們在接觸,因此都是「真槍實彈」的應答。至於連營推薦的3個公民代表,潘建志說,「大家心裏應該都有底了吧?」

完整辯論內容請見︰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一-申論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二-公民提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三-交叉詰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四-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