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辯論》器官買賣疑雲 柯批連:明知不是真的還打

柯文哲說,自己不會做器官移植手術,不可能帶病人到大陸做器官移植,指控他的作家已回函表明不認為柯醫師是器官仲介者,媒體的攻擊不道德、不準確。(畫面擷取自三立電視台)

柯文哲說,自己不會做器官移植手術,不可能帶病人到大陸做器官移植,指控他的作家已回函表明不認為柯醫師是器官仲介者,媒體的攻擊不道德、不準確。(畫面擷取自三立電視台)

2014/11/07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今晚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在第3階段交叉詰問直疑對手柯文哲,曾把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等人的病歷公諸於世,另有人指控柯去中國作器官買賣,請問將來如果台北市的醫生也有一樣的行為,柯將如何處理?

柯文哲說,自己不會做器官移植手術,不可能帶病人到大陸做器官移植,他的律師已經給該名作家信函,且對方已在本月4號回函,作家在信中強調,不認為柯醫師是器官仲介者,媒體的攻擊不道德、不準確。

柯文哲說,這件事情的真假只要調查一下就很清楚,連營明知不是真的還要打,跟MG149帳戶一樣。柯文哲痛心的說,這是一場台灣歷史價值的選擇,抹黑、造假、違背良心的事情還能繼續下去嗎?

完整辯論內容請見︰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一-申論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二-公民提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三-交叉詰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四-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