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辯論》直播留言區 藍綠網友炮火猛攻連

辯論直播網的自由留言區,網友迴響熱烈,但是罵聲一邊倒,炮火猛批連。(圖片擷取自三立電視台)

辯論直播網的自由留言區,網友迴響熱烈,但是罵聲一邊倒,炮火猛批連。(圖片擷取自三立電視台)

2014/11/07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晚的連柯辯論越演越烈,台灣人民都關心雙方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不過,在辯論直播網下方的「挺柯」、「挺連」留言版,竟然兩邊的炮火同時向連勝文猛攻!

《三立辯論直播網》可以發現,下方的「我挺柯」、「我挺連」自由留言區,網友回應熱烈,但是罵聲竟一邊倒,在「我挺連」的留言板上整排都在罵連、讚柯,網友紛紛表示:「太有趣了!我挺連的留言版幾乎都挺柯」、「大家都支持勝文落選」、「這留言的大部分都不挺連」。

在「我挺柯」的留言版上,幾乎都是好評,大讚「柯的器量就是不做人身攻擊」、「柯P講得我都哭了」,為柯文哲的加油聲浪不斷。

三立新聞網2014台北市長首場辯論線上直播

完整辯論內容請見︰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一-申論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二-公民提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三-交叉詰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四-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