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辯論》柯:我口才不好又白目 但懂得傾聽

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今晚登場,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在結論時向市民感性喊話,「你可以相信柯文哲,我的口才不好,甚至白目,說話也不刻意討好人,但懂得仔細傾聽。」(畫面擷取自三立)

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今晚登場,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在結論時向市民感性喊話,「你可以相信柯文哲,我的口才不好,甚至白目,說話也不刻意討好人,但懂得仔細傾聽。」(畫面擷取自三立)

2014/11/07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今晚登場,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在結論時向市民感性喊話,「你可以相信柯文哲,我的口才不好,甚至白目,說話也不刻意討好人,但懂得仔細傾聽。」他指出,很多人忽略了傾聽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當所有市民的聲音都能被聽到,就是直接民主的實現,他因此主張「開放政府、全民參與」

柯:保障市民提案權和審議權

柯文哲表示,民主不是4年投一次票,而是市民每天都能向市政府表達意見,在政府的行政權和議會的立法權外,保障市民的提案權和審議權;他因此主張開放政府資訊讓市民檢驗,透過網路投票讓市民參與政策行程,也編列預算讓市民提案,讓市民的創意和活力融入市政運作,讓市民成為真正的主人。

柯:「One city, one family」

總結時,柯文哲兩度用英文喊出「One city, one family」口號,指台北市就是一個大家庭,這個家庭有你有我,有庶民、鄉民、公民,家人會吵架,但不會分離。他說,這場選舉不是柯文哲一人的選舉,而是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這場選舉的關鍵在於相信,相信自己手中一票可以改變命運,決定台灣的歷史,他呼籲市民11月29日出來為自己投下一票,也為孩子投下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