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籲:用選票給馬政府警愓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到台中市為張廖萬堅(右)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到台中市為張廖萬堅(右)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2014/11/09 16: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參加民進黨台中市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張廖萬堅何厝庄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表示,馬政府執政以來,人民生活日益艱困,此次選舉就是民眾要用選票表達對馬英九的不滿。

蘇貞昌並呼籲民眾要支持張廖萬堅,外界指稱張廖萬堅是最穩的,但最穩的就是最危險,如同當年參選屏東縣立委的邱議瑩,民調最高,但選舉結果卻是落選頭,因此民眾一定要支持張廖萬堅,不要讓憾事重演。

蘇貞昌表示,馬英九執政以來,薪水倒退16年,貧富嚴重不均、現在連吃塊餅都不安心,台灣人民已相當不滿,此次選舉要選出民進黨籍的市長、市議員及里長,就是要用選票,給馬政府警愓。

蘇貞昌表示,現在台灣人用選票選出公職人員,一定要珍惜,像香港佔中佔了1個多月,只是為了爭取要真正的普選,而香港只有600萬人,中國就是不肯,而台灣是拼了幾代才有,所以一定要珍惜。

他並強調,最近美國期中選舉,總統歐巴馬因為無法改善經濟,人民便用選票讓參眾兩院成為共和黨的天下,是二次大戰以來,民主黨最大的失敗,美國人用選票來表達對歐巴馬無力改善經濟的不滿,這就是美國成為世界強國的原因,因為美國人民才是美國的主人。

蘇貞昌表示,台灣人有投票權,是否會當主人,就是用選票把做不好的人給換掉,否則就會「惡奴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