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競選影片吳念真獻聲 蘇貞昌陪掃街

化身廚師的林智堅(中)翻炒米粉,象徵竹市翻轉市政。(記者蔡彰盛攝)

化身廚師的林智堅(中)翻炒米粉,象徵竹市翻轉市政。(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10 17:0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提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下午在競選總部發表最新一波競選影像─「翻轉新竹」。由吳念真獻聲的片中,以新竹特產米粉為主題,強調在這樣庶民的小吃中,也隱含了大學問,材料要新鮮、料理動作要快速、更重要的是要翻鍋,象徵林智堅年輕、執行力以及要翻轉新竹市停滯不前市政的企圖心。

林智堅特地將廚房搬進競選總部,現場示範炒米粉,呼籲選民「新竹要翻啦!!沒翻會臭火乾!(台語燒焦)」。吳念真感性的口白首先說道:「治大國如烹小鮮」,片中林智堅化身廚師,不停翻炒著米粉,象徵著新竹市政必須翻轉。片中提到,一盤好的炒米粉,須具新鮮的食材且不停地快速地翻炒。新鮮的食材代表了新的人選,快速地翻炒則表示高效率的執行力。

林智堅說,翻轉的概念,是引用2010年五都選舉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所倡導的想法,強調在目前執政者施政無能的狀態下,選民要透過選票來翻轉未來。

林智堅最後也呼籲市民,11月29日用選票投給4號林智堅,大家一起齊心協力翻轉新竹。

會後蘇貞昌陪同林智堅車隊掃街,而針對蔡前市長堅持參選一事,蘇貞昌表示這剛好可以刺激選民更有危機感,選民在最後會判斷誰比較適合擔任市長,是否還要讓新竹像過去一樣停滯不前,還是要讓新竹改變,這些條件剛好在林智堅身上可以看到,他也提出相當多符合市民期待的政見,這也是為何林智堅民調攀升的原因;蘇貞昌呼籲「大家要好好投票,讓這個票有效,讓選票可以改變新竹市!」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陪同林智堅掃街拜票。(記者蔡彰盛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陪同林智堅掃街拜票。(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