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函、文宣接連攻訐 潘孟安獲律師團相挺

蘇貞昌(左一)出示伍澤元當年抹黑他的道歉啟事,雖司法還他公道,卻無法改變他落選的事實。(記者李立法攝)

蘇貞昌(左一)出示伍澤元當年抹黑他的道歉啟事,雖司法還他公道,卻無法改變他落選的事實。(記者李立法攝)

2014/11/13 15:0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市黨部主任傅建雄因涉及不倫黑函案遭羈押,屏東縣婦女會接著推出光棍節潘安在世文宣,被民進黨認為具強烈影射性憤而提告,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人權律師顧立雄特別組成律師團力挺潘孟安,要向選舉奧步宣戰,蘇貞昌痛批國民黨不知悔改,選舉只會靠奧步抹黑對手,呼籲縣民用選票抵制國民黨。

顧立雄指出,不倫黑函案竟扯出國民黨屏東市黨部主委傅建雄,而且還因涉嫌重大被收押,這是民主之恥,由此可看出國民黨的本質,希望檢方再接再勵,揪出幕後黑手,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此案未了,藍營婦女會還敢散播充滿影射性的光棍節文宣,視司法於無物,此舉已明顯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一定要究辦,律師團成立就是要遏阻不法的選舉手段。

蘇貞昌提起21年前伍澤元競選屏東縣長時,就是靠抹黑奧步,導致他落選,3年後司法還他公道,伍澤元也登報道歉,卻無法改變他連任縣長的事實,真正受害的是屏東縣民,他出示伍澤元的道歉啟事,當時他簡短回應,希望惡質的選舉文化以此為戒,想不到國民黨卻不知悔改,選舉毫無進步,還是靠奧步,又對潘孟安進行抹黑,希望縣民認清國民黨真面目,別讓潘孟安像他一樣淪為選舉奧步的受害者。

潘孟安表示,國民黨是選舉奧步的慣犯,無視黨工已因黑函案被收押,持續散布惡質文宣,挑戰司法,視法律為草芥,他呼籲縣民用選票制裁阻礙民主發展的國民黨。

蘇貞昌(左五)與顧立雄(右四)組成的律師團力挺潘孟安(右五),要向選舉奧步宣戰。(記者李立法攝)

蘇貞昌(左五)與顧立雄(右四)組成的律師團力挺潘孟安(右五),要向選舉奧步宣戰。(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