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桃園輔選:用選票為政黨及候選人打分數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桃園站台,呼籲民眾一定要踴躍投票,用選票說出對國民黨的不滿,讓馬英九覺醒。(記者李容萍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桃園站台,呼籲民眾一定要踴躍投票,用選票說出對國民黨的不滿,讓馬英九覺醒。(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23 20:3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前超級天,民進黨中央今天晚上前進桃園中壢市舉辦「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表示,民主的價值在於可以用選票表達民意,權貴看不起我們(平民),但一到了選舉「每張票都是一樣大」,他呼籲民眾一定要踴躍投票,用選票說出對國民黨的不滿,讓馬英九覺醒。

蘇貞昌表示,剩下6天就要投票,香港學生已在街頭坐一個多月,就是為了要爭選舉的權利。台灣人現在可以選舉,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可是過去拚了好幾代才爭取到。像連勝文這種權貴住帝寶、開雙B,喝的紅酒1瓶才4萬元,但選舉一到,現在也要去「體驗庶民生活」,去挑擔賣蚵仔麵線,選前逢人點頭,但選後你就會搖頭。

蘇貞昌說,國民黨的南投縣長涉貪停職,卻還是提了一個賄選被判刑的縣長候選人。桃園也差不多,兩位副縣長一個貪污一個炒地皮,一個縣長用的左右手連續出問題,買大樂透都沒這麼準。可惜4年多前差4萬多票,如果當初讓鄭文燦當選,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多弊案。

蘇貞昌說,縣長如果做的好就連任,做不好就應該打包、走人,他稱讚鄭文燦一路以來都是靠自己。大學時是學運領袖,隨後以最高票當選桃園縣議員,他當民進黨主席時,鄭文燦是文宣部主任,他當行政院長時,鄭文燦是新聞局長發言人,4年了,讓這種從基層做起,聰明有才幹的人才來帶領桃園,桃園早就已經起飛,不會到現在還再宣示說要起飛了。

蘇貞昌強調,民進黨的執政縣市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反而是國民黨的成績都是墊後。他呼籲選民用選票說出不滿,用選票當國家的主人,桃園一定要「選給好人才,才有好將來」。

民進黨中央前進桃園中壢市舉辦「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大批鄉親搖旗吶喊力挺。(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中央前進桃園中壢市舉辦「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大批鄉親搖旗吶喊力挺。(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