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碩士姊妹花 媽媽最佳助選員

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杜素吟(右二)爭取連任,能力好、學歷高的女兒葉靜怡(右一)與葉依菁(左二)堪稱最佳助選員。(記者吳俊鋒攝)

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杜素吟(右二)爭取連任,能力好、學歷高的女兒葉靜怡(右一)與葉依菁(左二)堪稱最佳助選員。(記者吳俊鋒攝)

2014/11/24 11:2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各地的市議員之爭,戰況激烈,候選人幾乎是全家總動員相挺,在台南市尋求5連霸的杜素吟,則有2位碩士女兒助陣,幫忙掃街拜票,並負責文宣設計,長得漂亮,學歷又高,所到之處都深受矚目,為母親的選情加分不少。

無黨籍的杜素吟為台南市第16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是地方政壇的老將,已連任4屆,基層經營紮實,這次主打交通建設爭取的成績單,希望能爭取鄉親認同,繼續力挺。

不過該選區應選5席,7人角逐,各陣營實力伯仲之間,勝負難料,沒有政黨資源挹注的杜素吟,最大的後援就是親情,夫婿葉世男如影隨形地掃街拜票,住在外地的女兒也都返家幫忙,貢獻專長。

大女兒葉靜怡為音樂老師,目前是台北藝術大學博士候選人,造勢活動的起鼓表演都由她擔綱,一開始就抓住全場目光,近來更披掛彩帶,跟著遊行隊伍外出,懇託鄉親支持,站到選戰前線,全力幫母親拉票。

二女兒葉依菁則是工業設計的碩士,除了拜票之外,杜素吟的系列競選文宣,都由她操刀,在總部扮演關鍵的後援角色,姊妹倆堪稱是母親的最佳助選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