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介紹徵信業者給彭盛韶 律師王龍寬:看不出自導自演

律師王龍寬(右一)對柯文哲政策辦公室遭竊聽一事,認為看不出自導自演。圖為台灣律師公會人權保護委員會主委王龍寬等人曾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共當局準時釋放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律師王龍寬(右一)對柯文哲政策辦公室遭竊聽一事,認為看不出自導自演。圖為台灣律師公會人權保護委員會主委王龍寬等人曾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共當局準時釋放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26 00:3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追查柯文哲政策辦公室遭竊聽案,已將柯辦幕僚彭盛韶、彭透過律師王龍寬找來的「大亨徵信公司」經理吳德義,以及吳臨時約聘的電器工林俊宏等三人列為被告偵辦,近期將傳喚王龍寬釐清案情,王龍寬昨說,彭盛韶事前不認識吳德義等人,「以律師的角度看這件事,看不出自導自演的狀況」。

王︰3日才把吳的手機號碼給彭

王龍寬表示,小學一年級就認識彭盛韶,兩人從小一塊踢足球長大,吳德義是他介紹給彭盛韶,事前吳、彭兩人互不認識,整件事起因於十一月一日中午,彭打電話詢問他有無熟識的徵信業者,並透露懷疑柯辦被竊聽,內部資料都被對手陣營提早得知。

王龍寬說,十一月三日中午,他打電話詢問吳德義有無能力做反監聽,吳回說要找一些設備,應該可以,當天便將吳的手機號碼提供給彭盛韶,由彭與吳自行連絡,竊聽案發生後,他就沒再與吳德義聯絡。至於林俊宏,事前他並不認識,也未曾聯絡。

本月二十二日,彭盛韶被檢警約談後改列被告,當晚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打電話通知王龍寬到警局說明,並告知須送北檢複訊,王龍寬認為既然要接受檢方訊問,就沒必要接受警訊,清楚表明等檢方通知的立場,但他迄今還未接獲檢方來電告知出庭時間。

相關連結請見︰


澄清竊聽疑雲 柯文哲陣營公開通聯紀錄(五之一)

澄清竊聽疑雲 柯文哲陣營公開通聯紀錄(五之二)

澄清竊聽疑雲 柯文哲陣營公開通聯紀錄(五之三)

澄清竊聽疑雲 柯文哲陣營公開通聯紀錄(五之四)

澄清竊聽疑雲 柯文哲陣營公開通聯紀錄(五之五)

澄清竊聽疑雲 彭盛韶公開通聯紀錄講清楚

柯辦公布彭與業者通聯記錄 證明非自導自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