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砲轟郭台銘 「有錢搖擺、綁架選舉」

蘇治芬昨痛批郭台銘「有錢搖擺」、「綁架選舉」。(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蘇治芬昨痛批郭台銘「有錢搖擺」、「綁架選舉」。(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4/11/27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昨晚在雲林縣斗六市人文公園舉辦造勢晚會,雲林縣長蘇治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人到場為黨籍候選人李進勇站台,面對對手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找鴻海董座郭台銘力挺,蘇治芬火力全開,砲轟郭台銘「有錢搖擺」、「綁架選舉」。

郭台銘先前為胡志強站台時曾說,若胡當選會在台中加碼投資,為張麗善站台時也說,若張當選,將會在雲林加碼投資,此舉引起各界討論。

《風傳媒》報導,蘇治芬昨砲火對準郭台銘,她痛批郭台銘有錢可以「搖擺」,是因為台灣銀行借錢讓他投資,他借了3500億,等於雲林縣政府15年的財政預算,郭台銘根本是走到哪就說要投資到哪!蘇治芬反問,他哪項兌現過?

蘇治芬加碼嗆郭:「你吃的農產品稻米,都是雲林農民種植的,對台灣雲林農民,要更謙虛。」

立委劉建國也痛批郭台銘,若真的會到雲林投資早就會來,不該在選前開支票,炒作地皮、踐踏勞工,「製造看見未來的假象」。

蔡英文則說,企業家不應介入選舉,經營政商關係,不應因政黨輪替就不投資台灣,大老闆只會為自己利益講話,選民要相信自己的判斷。2011年總統大選時,一些企業家替馬英九背書,但她要問,這幾年大家過得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