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林佳龍台中掃街 相信選民走希望的路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左一)今天陪同林佳龍(左二)在大里、霧峰掃街,批評胡志強平時沒有好政績,到選前才頻頻趕工、剪綵。(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左一)今天陪同林佳龍(左二)在大里、霧峰掃街,批評胡志強平時沒有好政績,到選前才頻頻趕工、剪綵。(記者陳建志攝)

2014/11/27 13:2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選戰進入倒數2天,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今天上午陪同林佳龍在大里、霧峰進行車隊掃街,進行最後衝刺催票,蘇貞昌暗諷胡志強執政10多年,好的政績應該平時就被看見,不該選前才趕工剪綵,林佳龍則對胡陣營頻打負面攻擊文宣感到遺憾,強調這場選戰定調為「用希望擦去汗水,用笑容迎向未來」,相信選民會選擇走希望的路。

蘇貞昌今天上午大里、霧峰陪同林佳龍掃街,他說,選戰最後2天,特別陪林佳龍衝衝衝,稱讚他辭立委展現破釜沈舟的決心,展現讓大台中前進的魄力,希望全力催出選票改變大台中。

對於胡志強選前才頻頻趕工、剪綵,蘇貞昌暗諷胡志強執政10多年,好的政績應該平時就被看見,不該到了選前幾天才臨時抱佛腳,可見平常在市民心中的分數並不高,認為台中停滯太久,稱讚林佳龍打出的希望和改變,讓台中市民充滿期待,呼籲最後不到2天不能大意,一起把票催出來,後天晚上一起迎接勝利。

對於近日還安排彰化、南投、雲林等外縣市行程,是否認為選情穩定,林佳龍表示,因中、彰、投是一體,除幫黨內同志拉票也幫自己拉票,希望旅居雲林、彰化的鄉親能全力支持他,更拜託住在雲林、彰化鄉親能打電話給台中親友幫他拉票。

林佳龍對於已經執政13年的市長,應該有很好政績讓人民感受到,卻只能在選戰中打負面文宣、抹黑、造謠,覺得很遺憾,坦承雖然會因此受傷,但和太太都堅持正面選舉,走對的路,堅持帶給這個城市愛和願景,相信選民會思考負面文宣攻擊和正面選舉何者正確,會用選票做出選擇。

對於近日打出的「走在光明面」廣告,林佳龍說,這10年不是一個人在走,這次選舉也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下一代,自己將此次選舉定調為「用希望擦去汗水,用笑容迎向未來」,相信選民會選擇走希望的路。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右)今天陪同林佳龍(左)在大里、霧峰進行車隊掃街,希望最後衝刺催出選票。(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右)今天陪同林佳龍(左)在大里、霧峰進行車隊掃街,希望最後衝刺催出選票。(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