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臉書瘋狂砲轟 柯P笑答:「選後再感謝他」

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為民進黨,柯文哲笑答:「我選後再感謝他」。(記者陳志曲攝)

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為民進黨,柯文哲笑答:「我選後再感謝他」。(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27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今天在臉書

連續發文,抨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指柯文哲為民進黨人士。柯文哲下午被問及此事,笑答:「蔡正元喔,我選後再感謝他。」

蔡正元今天在臉書不斷發文砲轟柯文哲,下午貼出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公文,依公文內文「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的字樣,指柯文哲其實是民進黨。

風傳媒報導,面對媒體問及蔡正元,柯文哲笑稱「我選後再感謝他」。

另一方面,連勝文今天搭車掃街過程中,疑似遭民眾扔雞蛋抗議。柯文哲呼籲,選舉要盡量理性平和,避免暴力、侵犯性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