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隊被砸蛋? 連勝文:我不知道耶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今日以車隊掃街,爭取選票,一挺連民眾上前與連自拍合影。(記者張嘉明攝)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今日以車隊掃街,爭取選票,一挺連民眾上前與連自拍合影。(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27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日進行8小時車隊掃街活動,行經中華路的途中,突然天外飛來一顆雞蛋,落在連勝文搭乘的吉普車輪胎旁。連勝文下午受訪表示,沒有看到有人砸蛋,但他認為台北市經過這麼多場選舉,應該培養出民主與理性,希望這項傳統不要被破壞。

連勝文到中間站北投時,比預定時間晚了2個半小時。連勝文說,因為車隊開得比較慢,上半場靠體力,下半場就靠意志力,「就算累也要撐過去」。

除了雞蛋之外,媒體也詢問車隊經過柯文哲競選總部時,有柯營支持者對他比「7」。連勝文回應,「OK呀!」他說,有人熱情對他表達鼓勵,柯的支持者也會表達同樣的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