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方瑀:勿選「沒國際觀、沒國家民族觀念的人」

連方瑀今早出席秦慧珠眷村蔥油餅大會,遇粉絲合照。(秦慧珠辦公室提供)

連方瑀今早出席秦慧珠眷村蔥油餅大會,遇粉絲合照。(秦慧珠辦公室提供)

2014/11/27 17:51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投票倒數兩天,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今天為松山信義區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秦慧珠活動站台拉票,連方瑀今早發言時表示,柯文哲的能幹在醫療專業,而連勝文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成績,則是證明他是能帶領團隊的人,表示「台北輸不起」,需要大家支持。下午媒體再度訪問她,連方瑀則快步離去,不願多談。

連方瑀今早說,連勝文是誠實、可靠、有能力的年輕人,「要大家不能選沒有國際觀、沒有國家民族觀念的人」,而秦慧珠則呼籲,連勝文有國民黨掛保證,有堅強服務團隊,讓議員、市長連線為市民服務。

連方瑀今天下午再度出席秦慧珠在鵬成公園的活動,但不願再談早上的發言。(記者游蓓茹攝)

連方瑀今天下午再度出席秦慧珠在鵬成公園的活動,但不願再談早上的發言。(記者游蓓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