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酸邱毅營利說 柯P:分清楚香蕉跟太陽花再談

面對邱毅質疑在台大任醫師職時,曾多次赴中國賣葉克膜,柯文哲淡定回答,「等他分清楚香蕉跟太陽花,我再回應他的問題」。(記者朱沛雄攝)

面對邱毅質疑在台大任醫師職時,曾多次赴中國賣葉克膜,柯文哲淡定回答,「等他分清楚香蕉跟太陽花,我再回應他的問題」。(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27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任職台大醫院醫師時,疑似請公假赴中國替美國廠商美敦力販售葉克膜,對此柯文哲淡定回應,「等他分清楚香蕉跟太陽花之後,我再回答他的問題」。

邱毅質疑,柯文哲2004年到2013年間,前後進出中國18次,最後一次還是今年10月18日到上海,要求柯文哲出面說明,是以什麼名義向台大醫院請假,但卻是去中國替美商美敦力公司賣葉克膜的營利活動,還嗆,「難道柯文哲沒拿好處嗎?我看你不像是會做善事的人」。

柯文哲今天下午展開「台北7步走」行程,前往陽明山採海芋打卡後,對於邱毅質疑他以公假名義向台大醫院多次請假,協同美商前往中國賣葉克膜,柯文哲解釋,只是去教學,不是代表台大去,並回諷,「等邱毅分辨的出香蕉跟太陽花的不同,我再回答他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