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籲宜蘭選民 用選票教訓馬英九

蘇貞昌到宜蘭輔選時呼籲選民用選票給馬英九教訓,讓馬看到人民的憤怒。(記者江志雄攝)

蘇貞昌到宜蘭輔選時呼籲選民用選票給馬英九教訓,讓馬看到人民的憤怒。(記者江志雄攝)

2014/11/27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晚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造勢晚會,前主席蘇貞昌到場為黨籍候選人拉抬選情。蘇貞昌致詞時痛斥,馬政府執政擺爛,包括食安等議題的表現都令人看不下去,他呼籲選民用選票給馬英九教訓,讓他看到人民的憤怒。

蘇貞昌說,國民黨在非選舉的期間只會向中國靠攏,到了選舉才裝成平民,稱要體驗庶民生活。蘇還批評國民黨只會出奧步,連風度都輸了,人民應用選票教訓國民黨,讓民進黨在宜蘭縣議會過半、鄉鎮市長「全壘打」。

蘇貞昌說,香港佔中人士靜坐1個多月還沒看到成果,就有人被打成重傷,更可見台灣歷經多年民主改革的成果得來不易,他呼籲選民能珍惜民主,用選票決定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