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憶兒淚崩 柯P:小時候確實比較難養

針對陳佩琪接受專訪談到兒子時落淚,柯文哲今受訪坦承,大兒子小時候確實比較難養,照顧上有些困難。(記者陳志曲攝)

針對陳佩琪接受專訪談到兒子時落淚,柯文哲今受訪坦承,大兒子小時候確實比較難養,照顧上有些困難。(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28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日前接受親子雜誌專訪時,談到亞斯伯格症的大兒子時,聲淚俱下。柯文哲今上午拜票時,被媒體問到是否也在打悲情牌?柯P說,那是很早以前的專訪,不是昨天的。他認為,陳佩琪是以母親的角色發文,並坦言說大兒子小時候確實比較難養,照顧上有些困難。

陳佩琪今在臉書說「最近人妻的眼淚很夯」,於是貼上昨日無意中看到的一段親子雜誌專訪。影片中,陳佩琪接受專訪時哽咽談到,起初她拒絕承認自己小孩有問題,所以將他送到一般幼兒園,沒想到三天就被老師退貨,認為他的小朋友一直想要開門、找媽媽、走回家,不然就哭哭鬧鬧、不說話,直言一般幼兒園不適合他,因而讓陳佩琪非常傷心。

陳佩琪臉書上寫道,發現自己憶及過往時, 眼淚還是不自覺地掉下來,但PO文無關選戰,只是希望讓大家了解一些亞斯伯格症的人格特質,若將來遇到這些人,能夠了解他們、關心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