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 蘇貞昌、蘇嘉全:明天,台中就要改變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中左)今天(28日)由市議員候選人及支持者陪同,在豐原區與台中市區徒步掃街拜票。(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中左)今天(28日)由市議員候選人及支持者陪同,在豐原區與台中市區徒步掃街拜票。(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8 19:52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選前之夜,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在台中戶外圓滿劇場辦造勢晚會,前黨主席蘇貞昌今晚第一個上台助講,表示他接著要趕去新北市,他拜託台中市民,「明天這個時候,台中就要改變」,新的台中,新的氣象。

而林佳龍競選總部主委、民進黨前秘書長蘇嘉全上台,則回憶表示,四年前在同一個會場,民進黨本來評估:「就要贏了」,沒想到一顆子彈,影響了全部的選情,台中繼續「空轉」四年。

蘇嘉全說,台中市已經空轉十三年,市長胡志強任內多項重大建設支票都跳票,四年前就應該要改變,但沒有改變,他呼籲台中市民,「這一次,改變台灣,就從改變台中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