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很淡定 趙衍慶照常拾荒

台北市長2號候選人趙衍慶選前一天仍然繼續拾荒,絲毫不受選情影響。(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2號候選人趙衍慶選前一天仍然繼續拾荒,絲毫不受選情影響。(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4/11/28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九合一選舉將在明天登場,台北市長選戰打得如火如荼,國民黨籍候選人連勝文和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今晚皆舉辦造勢晚會。不過台北市長共計7位候選人,其他5位並沒有特意舉辦晚會,選擇淡定度過今晚。

台北市長2號候選人趙衍慶的故事被報導後一時成為話題,大家紛紛關注他所代表的過去,人渣文本甚至提出「真藍軍就該力挺趙衍慶」的論點,也有人想幫助他拿回兩百萬保證金。

不過趙衍慶本人倒是不求將錢拿回,選前一天並未有任何造勢、拉票活動,照常拾荒。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趙衍慶受訪的時候說:「他們很多幫我,希望拿回兩百萬。那沒有十萬張票大概也沒有。不要想這些,出去了就出去了。」

其他台北市長候選人也都低調度過選前之夜,1號候選人「公道伯」陳汝斌表示平常心看待;3號候選人李宏信醫師說:「很平靜。」強調選賢與能,選舉怎麼樣看市民的選擇;4號候選人陳永昌甚至連競選總部都沒有設立。

在政見發表會上有風趣表現的5號候選人馮光遠,晚間也沒有造勢晚會,今早臉書發文表示對國道收費員的關心,同時強調自己團隊的政策理念,希望選民用選票,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