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游「改變」新北市 蘇貞昌:人民才是頭家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左)為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右)造勢,挺人民用選票改變新北市。(記者陳韋宗攝)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左)為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右)造勢,挺人民用選票改變新北市。(記者陳韋宗攝)

2014/11/28 22:38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天晚上在板橋站前廣場舉辦音樂會造勢,警方認定場地未獲新北市政府核准,新北警察局板橋分局分局長金浩明於九點十五分第三次舉牌警告;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隨後上台發表談話,他諷刺朱立倫宣傳廣告滿口「改變」,但很多東西都是自己任內做的,「我們已經受夠了,凍未條了!大家一起用選票,展現力量真正改變!」

蘇貞昌「老縣長」魅力依舊,一登台立刻受到群眾熱情歡呼迎接。蘇貞昌也牽著游錫堃的手,和董事長樂團一起合唱歌曲《改變》。蘇貞昌說,《改變》歌詞很簡單,卻是全台灣人民的希望。

蘇貞昌表示,自己搭高鐵趕造勢場時,在車站看到很多年輕人,等待返鄉投票。蘇貞昌也諷刺說,朱立倫口口聲聲「改變看得見」,但卻看不出有那裡跟自己當縣長時不一樣,「怪不得不敢跟游錫堃辯論。」

蘇貞昌指出,游錫堃先前申請借用新站路、新府路不被核准,原來是要停朱立倫造勢動員的遊覽車,「怪不得不借給游錫堃,實在是太欺負人。」蘇貞昌痛批,朱不讓游錫堃辦演講場,連發傳單都把人抓到派出所,實在是欺人太甚,「我們要用選票來改變,讓大家知道誰才是頭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