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夫婦幫連勝文壓軸造勢 合演擁抱秀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與第一夫人周美青今晚幫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壓軸造勢,馬英九夫婦除了與連勝文夫婦合演「擁抱秀」,以肢體行動表達挺連態度。(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與第一夫人周美青今晚幫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壓軸造勢,馬英九夫婦除了與連勝文夫婦合演「擁抱秀」,以肢體行動表達挺連態度。(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28 22:4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與第一夫人周美青今晚幫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壓軸造勢,馬英九夫婦除了與連勝文夫婦合演「擁抱秀」,以肢體行動表達挺連態度,馬英九更火力全開砲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痛批柯不尊重女性,不了解中韓FTA的衝擊,不願意面對「九二共識」,還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

為了象徵藍營大團結,晚會安排台上貴賓相互擁抱,馬英九先後與連勝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相互熊抱,但與馬英九隔著連勝文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並未擁抱,隨後連勝文妻子蔡依珊突然走下造勢舞台,與坐在台下第一排的周美青愛的抱抱,然後再一起走上舞台,晚會氣氛達到最高潮。

馬英九致詞時,周美青頻與身旁的王金平交頭接耳,或許因為沒有抱到王金平,馬英九在致完詞後,主動與隔著三個人的王金平握手,最後來賓共同舉手呼口號時,王金平則是主動跨步靠向馬英九,兩人一起握手舉臂。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他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台北市執政十六年,已經讓台北市脫胎換骨,達到世界級首都的水準,如今接棒的人應該具備的條件,第一要件就是要尊重女性,因為無論中華民國、台北市或台北市政府,女性人數都超過男性,憲法也要求尊重婦女,消除性別歧視,維護促進兩性實質平等,連勝文的婦女政策讓他很感動,反觀柯文哲言論輕衊侮辱婦女,擔任市長必須尊重包融女性,否則無法領導這個城市。

他稱讚連勝文有國際敏感度,知道中韓FTA對台灣的傷害,反觀柯文哲完全未對這項議題表達看法,「這是很大的缺陷」。

他還說,首都市長必須熟悉兩岸事務,暗批柯文哲連「九二共識」內容都不了解,也不願意面對「九二共識」,如果擔任市長,讓人如何期待國家首都可以在兩岸事務中扮演重要角色?

馬英九表示,一個好市長要能夠承擔責任,連勝文過去雖然「說過一些話」(指『大明王朝』),但說完後公開表達願意承擔所有責任,他知道連勝文無心,愛之深、責之切,因此他與連勝文都以包容的心來承擔責任,相反的,柯文哲辦公室監聽案雖然真相未白,但可以確定與連勝文團隊完全無關,柯陣營究竟是由業者自做主張,還是自導自演,目前檢方仍未排除,但至少現階段柯文哲還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因為柯陣營一開始就說這是「水門案」翻版,對連勝文做不實的惡劣攻擊。

馬英九呼籲大家,台北市長選舉投票,無論對台北或台灣,都是非常重要的決定,他與郝龍斌希望把棒子交給了解兩岸與國際事務,尊重婦女的連勝文。

周美青則告訴群眾,這一票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決定孩子的未來,決定台灣與中華民國的未來。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走下造勢舞台,與坐在台下第一排的周美青愛的抱抱。(記者劉信德攝)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走下造勢舞台,與坐在台下第一排的周美青愛的抱抱。(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