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立委補選 前立委沈智慧表態參選

前立委沈智慧將投入中西東南區立委補選,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記者蔡淑媛攝)

前立委沈智慧將投入中西東南區立委補選,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記者蔡淑媛攝)

2014/12/02 20:0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西東南區立委補選有民運人士吾爾開希、民進黨議員黃國書、前立委何敏豪爭取參選,前立委沈智慧也表態角逐國民黨黨內初選,積極拜票,早在今年中旬遷入戶籍,她強調原本規劃競選二○一六立委選舉,現在提前應戰。

曾連任六屆立委的沈智慧曾與胡志強競選市長,但在九十六年競選北屯、北區立委失利後,在台灣政壇幾乎消聲匿跡,當年競選對手盧秀燕連任至今、前立委謝明源也回鍋參選議員成功,沈智慧也捲土重來參與立委補選。

外傳沈智慧卸下立委職務長年來往中國經商,沈智慧嚴正駁斥,強調「從來沒有離開台中,台中是我的家」她說,當年競選失敗後,擔任台灣英文報副社長一年、也兼職台灣的LED公司副董事長,幫忙到廈門等地做生意,不過僅半年就離職,後來一直都在宗教和文化公益團體當志工。

國民黨這次選戰大挫敗,沈智慧表示,目前黨內氣氛低迷,且中西東南區選民結構綠大於藍,但她不畏戰也不怯戰,決心在艱困選區為國民黨開創新局,對於佈局已久的市議員黃國書也準備參選,她強調曾任職原台中市立委近二十年,熟悉地方事務且問政經驗豐富,一上任立刻能上手。

沈智慧由橘轉藍爭取提名立委補選,沈智慧強調中心思想和政治理想是一致,家住北屯的她轉戰到中西東南區參選,避開現任立委盧秀燕,另闢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