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峰迴路轉!勞動局長遴選賴香伶加入戰局

人民火大行動聯盟秘書長賴香伶參與台北市勞動局長備選人進行「勞動對談」,呼聲相當高。(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人民火大行動聯盟秘書長賴香伶參與台北市勞動局長備選人進行「勞動對談」,呼聲相當高。(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12/12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日前推出的勞動局長遴選引發爭議,5名勞動局長候選人昨就有2人宣布退選,柯P今表示按照順序再徵詢第6和第7名是否願意加入,但起初第7名的人民火大聯盟秘書長賴香伶予以婉拒,最後和北市產業總工會討論之後,宣布會秉持一本初衷,繼續參加勞動局長遴選。

台北市勞動局長遴選I-Voting從一開始便爭議不斷,劇情也峰迴路轉,雖然柯P自己也在臉書檢討缺失,但始終無法平息外界質疑。人民火大聯盟秘書長賴香伶是備選人當中的第7名,在前面2位宣布退選後,有遞補機會,不過賴香伶原先質疑公正性而婉拒,但今下午在臉書表示,經過和北市產總討論之後,決定把這條路走完,繼續角逐台北市勞動局長。

票選勞動局長將於14日開跑,分為網路票選及實體票選兩種方式,已登記網路票選報名者,網路票選網址將於明日以簡訊通知,屆時再輸入網路票選個人密碼即可;若錯過網路報名,可選擇實體票選,於當天上午8時至下午4時至公民廣場(台北市吉林路24號),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工會會員編號卡投票。

「自己的勞動局長自己選」網站

賴香伶今在臉書表示,經過討論之後,依然選擇繼續參選。(圖擷自賴香伶臉書)

賴香伶今在臉書表示,經過討論之後,依然選擇繼續參選。(圖擷自賴香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