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會柯P 送上「謙卑、冷靜、忍耐」3建言

對於即將上任台北市長的柯P,李登輝送上「謙卑、冷靜、忍耐」這3點建言。(記者張嘉明攝)

對於即將上任台北市長的柯P,李登輝送上「謙卑、冷靜、忍耐」這3點建言。(記者張嘉明攝)

2014/12/12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下午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兩人會談將近3小時,對於即將上任台北市長的柯P,李登輝送上「謙卑、冷靜、忍耐」這3點建言,要他學會這3點原則,才能當好市長、市政才會好,而柯P也表示會謹記在心。

今(12日)是柯P第7次拜會李登輝,而包括李登輝太太曾文惠、女兒李安妮等人都到翠山莊,親自迎接柯P,兩人閉門會談將近3小時。會後兩人手牽手走到門口受訪,李登輝表示,柯P當市長後要確實執行當初跟百姓承諾的事,讓百姓獲益,也叮嚀柯P別用競選的方式用人,用人要更用心,才能夠處理好。

而李登輝也以老市長的身份表示,做市長「很辛苦」,叮嚀柯P做事要「謙卑、冷靜、忍耐」,才能當好市長、做好市政,柯P也表示他會牢記這3點原則,他說,李前總統本來就很博學,且在政治上很有經驗,是很好的顧問,教了他很多,他也表示未來有問題時,也會再去請教李登輝。

此外,李登輝稱讚柯P這次競選完全打破台灣過去的選舉方式,而這也是台灣將來要走的方向。他也表示這次選舉並非民進黨勝利,而是老百姓的勝利。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李登輝回應「很好啊,國民黨也要認真打拚,為台灣努力。」並表示國民黨應該跟民進黨合作,一起為台灣改革及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