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小旅行 柯文哲偕妻遊大甲

柯文哲(右2)今天與妻子陳佩琪(右3)到大甲鎮瀾宮拜拜,並回到新竹宴請親友,與父母相聚。(照片擷取自大甲鎮瀾宮我愛大甲媽臉書頁)

柯文哲(右2)今天與妻子陳佩琪(右3)到大甲鎮瀾宮拜拜,並回到新竹宴請親友,與父母相聚。(照片擷取自大甲鎮瀾宮我愛大甲媽臉書頁)

2014/12/13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從選後就馬不停蹄拜訪各政黨大老、安排市府新人事,今天終於稍有空閒與妻子到大甲鎮瀾宮拜拜,並回到新竹宴請親友,與父母相聚。

根據《蘋果》報導,柯文哲今日在未告知鎮瀾宮的狀況下,就與妻子陳佩琪直接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大甲媽。對於柯文哲突然到訪,鎮瀾宮人員也大感意外,但隨即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就出面接待,並與柯文哲稍做閒聊。

柯文哲晚間則是回到新竹市老家,幫父母一起宴請親朋好友。柯媽媽表示,因為柯文哲當選後更加忙碌,母子難有時間見面,所以她特別安排這個飯局,讓柯文哲回家鄉與親戚見面,藉此相聚。

柯文哲的行程實在太過於忙碌,就連名嘴溫紳本想在這週安排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與柯文哲見面,但礙於時間問題,最後也難以成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