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患肺腺癌開刀 陳佩琪追蹤檢查仍有癌細胞

被媒體問到檢查出還是有癌細胞?陳佩琪說「一切都好」。圖為柯文哲夫婦出席衛生醫療界城市志工團成立大會。(資料照,記者王文萱攝)

被媒體問到檢查出還是有癌細胞?陳佩琪說「一切都好」。圖為柯文哲夫婦出席衛生醫療界城市志工團成立大會。(資料照,記者王文萱攝)

2014/12/14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昨前往大甲鎮瀾宮拜拜還願,陳佩琪被檢查出還是有癌細胞,昨她受訪時說「一切都好」。

《三立新聞》報導,陳佩琪3年前被檢查出肺腺癌,開刀切掉20公分的肺葉,她憶起這段往事還是忍不住語帶哽咽地說「我以為推進手術室有可能醒不來了」。

報導指出,陳佩琪被檢查出體內還有癌細胞,近期要安排進一步的詳細檢查,柯文哲無奈地說:「煩惱也沒用」,怕長輩擔心所以還沒告訴媽媽何瑞英。

何瑞英受訪時說,每次問到陳佩琪的健康狀況,她都說還好,「像她開刀的那次,她也想瞞,就怕我會擔心、煩惱」,何瑞英不捨地說:「她就是這種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