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榮歸 城隍廟還願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夫婦與柯媽一早就前往城隍廟上香還願。(記者蔡彰盛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夫婦與柯媽一早就前往城隍廟上香還願。(記者蔡彰盛攝)

2014/12/14 08:4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7點前往新竹市城隍廟還願,受到許多民眾歡迎並要求合照,預計上午在家祭祖並吃團圓飯後,回到台北。

柯文哲夫妻一早陪同柯媽,抵達城隍廟,向廟內神明焚香還願,柯媽低調的說,「其實不是還願啦!只是單純謝謝城隍爺保佑兒子當選啦!」

當初選戰開跑時,柯文哲夫婦就與柯媽、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往城隍廟上香祈福,主要是祈求順利當選,另外也有從故鄉出發、直攻首都的意味,而選後2人果然都順利當上市長。

柯媽說,之所以會選在一早到廟還願,是因為早上香客比較少,不希望打擾到別人。

柯P現象持續延燒,包括進香團與許多香客,看見柯文哲全家來上香,紛紛高喊「偶像!」、「市長好!」並要求跟柯P、柯媽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