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保外就醫案 柯P︰要處理解決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演講前表示,陳水扁案子應該要處理,討論如何解決。(記者蔡淑媛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演講前表示,陳水扁案子應該要處理,討論如何解決。(記者蔡淑媛攝)

2014/12/16 18:15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台中監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先到澄清醫院演講,他強調阿扁(保外就醫)案子必須處理和解決,要討論如何解決,身為扁的前醫療小組召集人在投入選舉後很久未去探視,而且扁也是前台北市長,要向老市長請益。

柯文哲以「人生變奏曲—改變成真」為演講主題,對醫護人員演說,分享從小到大的照片,就學、行醫和參選歷程,幽默風趣、妙語如珠,現場掌聲、歡笑不斷,他以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會贏,認為打的是價值、信念,所有行為要符合信念,只要相信國家愈來愈好,一步一步往前。

到澄清醫院演講 勉醫護心存善念

柯也勉勵醫護人員「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以自己為例,曾在十五年前借過一

名病患家屬躺椅,隔了十五年,這名病患還沒有忘記,他認為,他認真救人,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有那麼多人跑回來幫他,救一個人不是一票,而是一群人幫忙,不但投票還幫忙拉票。

柯文哲也說,人活在世界上,我們對人家好,人家一定會對我們好,有高達99.5%的比率,期盼大家不要在意另外0.5%比率,不管是當醫生或是護理人員都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希望台灣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