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扁20年好交情!柯P受訪哽咽落淚

柯文哲日前探扁受訪時感嘆指出,扁已被關成廢人,並主張讓扁回家療養。(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柯文哲日前探扁受訪時感嘆指出,扁已被關成廢人,並主張讓扁回家療養。(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4/12/17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為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的北市新科市長柯文哲,日前探扁受訪時感嘆指出「扁已被關成廢人,該讓扁回家療養」;柯P之前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談及阿扁,更是感性哽咽落淚,直言「每次談起這個,都太傷感了」。

其實,陳水扁和柯文哲的革命情感長達20年,柯還曾在阿扁1994年、1998年選市長和2000年、2004年總統選舉時,擔任陳水扁醫界後援會的重要幹部,出錢出力。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當時陳致中救扁求助無門時,向柯文哲求救,邀請擔任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柯P也是沒有推辭、一口答應;去年,柯文哲也大聲疾呼盼扁能被放出來,他說「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阿扁已經是廢人,不會再出來亂了!南部支持者一看阿扁的情況就哭了...」。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每次講起阿扁就很傷感,阿扁曾問他,能不能在長庚住一晚,他詢問為什麼,阿扁則回應:「我過去4年只有在署桃就醫的時候,有睡過床上」。

柯文哲講到難過之處,先是搓搓手,再搖搖頭哽咽地說:「我想不需要這樣啦!」難得表現出柯P感性一面。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每次講起阿扁就很傷感。(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每次講起阿扁就很傷感。(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