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桑接文化局長?遴選委員爆「他非最高票」

王艾莉(後排右二)在臉書爆料,倪桑得票數是3名決選人中最低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艾莉(後排右二)在臉書爆料,倪桑得票數是3名決選人中最低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17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面試邀音樂人倪重華、作家張鐵志、蘭陽舞蹈團執行長李靜慧等3名文化局長備選人到辦公室會談,會後傳出「倪桑」倪重華將出任文化局長。然而,遴選委員之一的知名設計師王艾莉,今在臉書透露,倪桑並非獲得最多票的人選,呼籲尚未正式宣布人選的柯文哲要選對人。

根據柯文哲選前說明,文化局長將由遴選委員會初審、複審與面試,挑出2位左右的人選給柯文哲決定,委員會成員總計有14人,其中也包括知名設計師王艾莉。昨天,柯文哲面試3名決選名單,會後傳出由倪桑當選,但柯辦指出,將於「週五統一發佈」。

對於傳聞中的結果,文化局長遴選委員之一的王艾莉深感不滿,臉書透露昨傳聞當選局長的人,當天14票中僅獲得9票,但其餘2人則分別獲得13票、11票,此爆料意味著倪桑得票數是3人中最低的。

王艾莉不滿地認為,他們票選出的人選,最後沒有被選為局長,代表柯沒有尊重遴選委員的專業及決定,「我不太知道我們存在的意義為何?」最後王艾莉呼籲尚未正式宣布人選的柯文哲,「一定睜大眼睛要選對人啊!」

「倪桑」倪重華昨傳出當選文化局長,但柯辦指出將於週五統一發佈。(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倪桑」倪重華昨傳出當選文化局長,但柯辦指出將於週五統一發佈。(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