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掌環局惹議 劉銘龍:柯辦先連絡我的

    柯文哲昨日公布台北市環保局長由劉銘龍出任,由於遴選委員的質疑,爆發爭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柯文哲昨日公布台北市環保局長由劉銘龍出任,由於遴選委員的質疑,爆發爭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20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一直是媒體焦點,在環保局長的部分,柯文哲跳過了遴選委員會的推薦,直接選擇了郝市府的劉銘龍擔任,引發質疑聲浪。劉銘龍今(20)日接受訪問時表示,面對這些質疑,他不適合評論,而在選前的部分,他也坦承是幫連勝文站台,不過被問到是否投給柯文哲時,劉銘龍回應:「已經問過頭了。」

    根據《新頭殼》報導,柯文哲在昨(19)日公布市府團隊,其中環保局長由劉銘龍出任,不過劉銘龍並不在環保局長遴選委員會的名單內,因此引發爭議。另外,劉銘龍除了是郝市府團隊的人員以外,也曾任新黨國代,也是趙少康的幕僚,在台北市長選舉還幫連勝文站台,同樣引發議論。

    劉銘龍今日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初會接下環保局長,是柯辦主動連絡他,詢問他願不願意接下環保局長,如有意願就安排他與柯文哲面談,他就去了。至於遴選委員提出的質疑,「他不適合回應」。

    他也坦承在北市長選舉有去幫連勝文站台,但是被問到投票是否投給柯文哲時,劉銘隆回應:「這個問題沒辦法回應,已經問過頭了,怎麼會問到這個問題呢?」,還是柯文哲所說「捲起袖子做事」比較實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