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警察局長黎文明留任 警察繁重加成繼續編列

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宣布,警察局長黎文明將留任,也承諾明年度警勤加給中的繁重加成將持續編列。(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宣布,警察局長黎文明將留任,也承諾明年度警勤加給中的繁重加成將持續編列。(記者李容萍攝)

2014/12/21 11:59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上午拜會桃園縣政府警察局,他宣布,警察局長黎文明將留任,此外鄭文燦也承諾,明年度警勤加給中的繁重加成將持續編列。

鄭文燦說,過去在警察局長人事上,始終都是認為讓黎文明留任,日前拜訪警政署長王卓鈞時,王卓鈞也建議黎文明。

此外,在警勤加給的繁重加成,桃園縣政府原本自行編列4億多元補足今年前半年的預算,但改朝換代後,不少員警擔心將因此取消,鄭文燦也承諾,將持續編列。

鄭文燦也加碼補助義警,將義警旅遊費從每日1000元,調高為1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