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官三把火! 傳柯市長白天上任 晚上就拆公車道

柯文哲今天宣布將拆忠孝西路公車道,有消息指出明晚就要動工。(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今天宣布將拆忠孝西路公車道,有消息指出明晚就要動工。(記者劉信德攝)

2014/12/24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P上任第1刀!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24日)定調,將拆忠孝西路公車道,新任交通局長鍾慧諭也說百日內可完成,不過晚間有消息傳出,明天(25日)才要上任的柯市長,已經決定明晚就要進行拆除工程。

《蘋果日報》報導,有消息傳出北市工務局已準備妥當,預計拆除忠孝西路公車道工程,明晚就能動工,初估將工程進行6小時,加上後續鋪柏油等工程,將花約2天時間完成。

柯P選前說上任第1件事就是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幾經波折後今天終於宣布拆除,還說希望「愈快愈好,讓市民看看我們的效率多高。」不過他還沒上任,就傳出上任當晚將拆公車道,展現相當驚人的效率。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擺了8年沒啟用,常遭詬病。(記者劉信德攝)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擺了8年沒啟用,常遭詬病。(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