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市長生涯落幕 郝龍斌感性落淚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歡送卸任市長郝龍斌(右)離開市府。(記者王敏為攝)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歡送卸任市長郝龍斌(右)離開市府。(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25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卸任,在交接典禮致詞最後,說出「珍重再見,後會有期」正式宣告結束8年市長生涯,在步出市府大樓路上,上百名市府員工熱烈相擁,並送上誠摯祝福,讓郝龍斌當場感動落淚。

在行政院副閣揆張善政監交下,郝龍斌將印信交給新任市長柯文哲,表示已將改變台北的使命託付給柯,未來仍會以台北市民身分繼續支持台北,並督促市府團隊工作。

郝龍斌致詞時說,他8年前從前任市長馬英九手中接下印信,就期許任內要改變台北。郝龍斌隨後一一細數任內政績,自豪台北市已成為宜居、有質感、有文化特色、有競爭力的國際城市。

郝龍斌最後感性表示,感謝上天,讓他生在台北長在台北,並有機會為城市奉獻,相信柯文哲,將承擔下改變台北的使命。

在柯文哲陪同下,郝龍斌緩緩步出典禮會場,短短的路程,因為市府員工的熱情迎接,讓郝龍斌花了10多分鐘才走完,並在過程中落下眼淚。

對於下一步,郝龍斌不願多談,僅強調「不會閒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