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就上工吧!」柯P上任第一天展現高效率

柯文哲今日致詞時,前後總共僅花4分30秒,最後表示「我們就要上工了」,希望能夠盡快上樓處理公事,也在10點半的時候就簽了第一份公文,如此高效率的作風也讓不少網友大讚。(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日致詞時,前後總共僅花4分30秒,最後表示「我們就要上工了」,希望能夠盡快上樓處理公事,也在10點半的時候就簽了第一份公文,如此高效率的作風也讓不少網友大讚。(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25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各縣市首長今日舉辦就職典禮,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進行宣誓就職,不過柯文哲今日致詞時,前後總共僅花4分30秒,最後表示「我們就要上工了」,希望能夠盡快上樓處理公事,也在10點半的時候就簽了第一份公文,如此高效率的作風也讓不少網友大讚。

柯文哲今日致詞時,一開始就表示,「我從當選的那天晚上,就開始全力投入市政工作」,還說已經擬定好「百日維新、四年躍進、五十年未來」的臺北新計畫,因為自己是外科醫生出身,「領導風格就是面對問題,用數據討論、決策明快,最後用簡單有效的方式解決問題」。

柯P也在致詞時承諾,將會在上任的第一個一百天裡,「全面翻新台北的氣象」,讓民眾真正「有感」,「一百天的努力將使市民天天感受到城市進步的脈動;四年躍進累積的成果,都將成就未來五十年的台北市」。

柯P致詞完後,最後表示「我們就要上工了」,前後總共只花了4分30秒就演講完畢,充分展現出「高效率作風」,甚至在10點半的時候就簽了第一份公文,隨後在參加副市長與一級機關首長宣誓時,也僅有簡單「那就上工吧」,讓許多網友大讚「乾淨俐落、速戰速決,不愧是外科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